宁河区交通局多措并举推进路网建设进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4-20 08:31:57

内容提要:近年来,宁河区交通局紧紧围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指导思想,不断完善和优化公路网结构,基本形成了以高速公路为主骨架、以国省干线为补充、以农村公路为脉络的“一环、九横、七纵”路网格局。自全区2017“大项目建设年”启动以来,区交通局加大力度,稳步推进全区路网建设进度。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宁河区交通局紧紧围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指导思想,不断完善和优化公路网结构,基本形成了以高速公路为主骨架、以国省干线为补充、以农村公路为脉络的“一环、九横、七纵”路网格局。自全区2017“大项目建设年”启动以来,区交通局加大力度,稳步推进全区路网建设进度。

  经济要发展,道路需先行。随着宁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断提速,完善路网建设成为助力全区更快发展的头等大事,在列入2017“大项目建设年”的154项重点项目中就包含了14项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正在建设的梅丰公路就是打通宁河北部与北京、唐山的一条主干道路。

  梅丰公路在宁河区的建设分为梅丰公路西延工程和梅丰公路东延工程,其中西延工程全长11.5公里,设计路面宽22米,一级公路标准,目前完成总体进度的51.7%;东延工程5.2公里,设计路面宽22米,一级公路标准,目前已经完成总体进度的19%。预计梅丰公路建设工程今年年底前完工。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宁河区把交通发展的重点放在了通往北京市和河北省两地的路网建设上。今年将按照四横四纵四支线的建设思路,以梅丰公路、卫星公路、G05国道、七里海大道为四横;七里海大道支线、潮白河左堤路、滨玉公路、宁塘公路为四纵;武宁公路、潘青公路、黄海公路、海清公路为四支线,形成互联互通、四通八达的路网体系,进一步促进宁河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中。(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