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强化大局意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7-04-20 09:58:40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座谈汇报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推进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廉洁有为好干部主题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座谈汇报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推进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廉洁有为好干部主题活动。区委书记贾凤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贺亦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肖仲慧,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冰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区13个街道和区级机关工委以及部分委办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交流心得体会。

  贾凤山在认真听取大家汇报和点评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必须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政治立身,用心维护,紧跟追随。贾凤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理论体系的深刻内涵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政策,顺应世界发展趋势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在当代中国的继承和发展的最新成果。大家应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理论体系的深刻思想内涵。

  贾凤山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我党治国理政方针方略与时俱进的创新,是解决中国一系列现实问题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品格和精神境界。贾凤山要求,基层党组织的每一位成员,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证中央的部署、市委的安排在河西区政令畅通。对已经确定的各项工作安排,党员领导干部“应立即上手,马上就干,一干到底,干出成效”,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真正向党中央看齐。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迎难而上,敢于“向问题叫板”,以行动证明,拿结果说话。贾凤山强调,全区党员和领导干部必须强化大局意识,严明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以有力行动来体现忠诚,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起河西改革发展稳定之责。(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