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富强 王嫱 编辑:王钰晨 2017-04-20 10:02:34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区级领导和处级领导干部围绕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行学习。

  天津北方网讯:4月13日-14日,北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区级领导和处级领导干部围绕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行学习。

  研讨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举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大家认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本遵循,也是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根本指针。全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举政治旗,亮政治剑,旗帜鲜明地同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等不良现象和错误观念作斗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

  培训班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在认识、服从和维护大局中找准定位,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留印留痕,把“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到行动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挥党性锻炼“大熔炉”作用。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增强“四个自信”,注重汲取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革命文化,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为政以德、正心修身。要强化党内监督,发挥派驻纪检组探头作用,高举巡察利剑,有腐必反、有案必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净化政治生态。

  培训班强调,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带头树立良好风气和选人用人导向,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