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乐行”香港天津青年交流团到精武镇访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璐 编辑:孙志福 2017-04-21 08:16:34

内容提要:日前,“同伴乐行”香港天津青年交流团一行70余人到精武镇参观访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禹,西青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虞亦明,精武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镇长潘作成,精武镇党委副书记徐宏伟陪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同伴乐行”香港天津青年交流团一行70余人到精武镇参观访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禹,西青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虞亦明,精武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镇长潘作成,精武镇党委副书记徐宏伟陪同。

  交流团一行先后来到霍元甲纪念馆、霍元甲文武学校、常青藤产业园区参观。

  交流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霍元甲纪念馆,观看了由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电影片段,详细了解了霍元甲的传奇一生和精武会的百年历程,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深入领悟了“爱国、修身、正义、助人”的精武精神。

  在霍元甲文武学校,校长郎荣标为交流团一行介绍了霍元甲文武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精武文化的内涵。交流团一行还观看了大型功夫剧《武传奇》,现场掌声热烈,对演出水准给予很高评价。演出结束后,双方交换礼物,与演员合影留念。

  在天津常青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常青藤位于学府高新区海澜德产业园的艺术品陈列展览室,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互联网+文化”新型商业模式的介绍,了解了该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现场一幅幅只能在海内外各大博物馆透过展窗看到的艺术珍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精准、逼真的复制品呈现了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

  参访结束后,精武镇还向交流团一行赠送了礼物,再次对“同伴乐行”香港天津青年交流团到访精武镇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精武镇与香港师生之间的了解与认识,为两地资源共享搭建了更好的沟通桥梁。(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