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雪 编辑:袁野 2017-04-21 08:31:13

内容提要:4月19日,河北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全区宣传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目标,务求实绩实效。

  天津北方网讯:4月19日,河北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全区宣传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目标,务求实绩实效。河北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斌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与宣传干部参加。

  李斌要求,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始终保持同党中央高度一致,今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也将在我市举办,各单位要增强政治的敏锐性,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要增强服务意识,既要服务大局,也要服务人民,顺应形势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有计划开展宣传工作,依靠群众力量,深切了解群众需求,切实增强用舆论解决群众关心问题的能力;要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结合党的十九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和全运会的举办,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我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有序开展。要把工作统筹好,树立系统思维、辩证思维,有效分工协作,合理配置资源,增强协调沟通,持续加大创文工作力度,切实推进好今年各项宣传工作。(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