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占九旬母亲房屋 法院强制不孝子腾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万福 编辑:曲璐琳 2017-04-22 15:02:36

内容提要:强占老母房屋的孟某,近日被和平区法院依法强制腾房。

  天津北方网讯:强占老母房屋的孟某,近日被和平区法院依法强制腾房。

  申请执行人金大娘是被执行人孟某的母亲。孟某将自己的房子借给亲属经营麻辣烫,自己却占住老母亲的房屋。现年88岁的金大娘只好与大女儿共同居住在南开区一存车处车棚内,生活异常艰辛。无奈之下,金大娘将儿子诉至和平区人民法院。经审理,法院依法判决孟某腾空房屋。判决下达后,孟某拒不履行,金大娘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人员于2017年3月17日到涉案房屋张贴腾房公告及风险告知书,限孟某5日内腾空房屋,孟某在公告期限届满后仍未履行义务。法院于2017年3月30日下午决定强制执行。执行当日,孟某拒不到场配合执行工作。执行人员先后联系属地派出所、当地居委会及公证处派员现场配合、监督执行。下午2:00执行人员进入现场,对屋内物品一一清点登记在册,在公证人员公证后,依法安排搬家公司将涉案房屋内物品搬至判决书指定地点。最终房屋腾空回到金大娘手中。(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