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群众文化干部专业理论培训开班授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7-04-23 07:40:14

内容提要: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全市16个区,18个文化馆(宫)九十多名群众文化干部进行专业和理论培训,以此提升本市青年群文干部的整体业务素质与水平。本次培训得到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和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全市16个区,18个文化馆(宫)九十多名群众文化干部进行专业和理论培训,以此提升本市青年群文干部的整体业务素质与水平。本次培训得到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和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针对摄影、美术专业及公共文化服务理论的专项培训。书法专业培训已于3月底结课。5月将进行文学专业的培训。从6月份开始群艺馆还会有结合市级以上展览展示活动,组织各专业的干部进行实践类的培训。组织大家集中,走出去深入基层写生创作、观摩一些高端的展览展示。以课内专家讲课及课外辅导创作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专业干部的整体水平。

  这次培训邀请到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原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著名摄影家谢海龙;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基地副主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立法研究及草案起草专家组成员魏晓阳;天津美术学院教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天津美协理事、山水画专业委员会学术部主任路洪明,为天津市群众文化干部讲授专业及理论课程。(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