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微商竟是纯爷们儿 作案60余起男子被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曲璐琳 2017-04-22 16:20:18

内容提要:一男子以女性角色博得男性好感后,当买家买其衣服完成付款后,就把买家拉黑,后竟以与网友出去开房为名,要求对方发红包,收到红包后同样把对方拉黑。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以女性角色博得男性好感后,当买家买其衣服完成付款后,就把买家拉黑,后竟以与网友出去开房为名,要求对方发红包,收到红包后同样把对方拉黑。

  2016年8月26日,小赵拨打110报警,称其在造甲城镇家中通过微信购买衣服时被骗860元。小赵称自己闲来无事,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了一女子,通过聊天和朋友圈得知该女子干微商卖衣服。该女子极力向小赵推销衣服。于是,小赵选了几件衣服,先后给该女子转账860元,后发现被对方拉黑。

  案发后,公安宁河分局造甲城派出所展开调查,最终于2017年3月13日晚抓获嫌疑人马某(男,24岁,宁河区人)。

  经审讯,2016年以来,马某为获取钱财,产生了假冒微商诈骗钱财的邪念。于是,马某注册了新的微信号码,通过网络搜集了女性生活照片和男性服装,陆续转发在朋友圈中。同时,他开启“附近的人”功能,通过主动添加和对方请求方式添加好友。起初,马某只是以女性的角色博得男性好感,当买家买衣服完成付款后,就把买家拉黑,诈骗金额一般在100元到200元。后来,马某冒充女性以与网友出去开房为名,要求对方发红包,收到红包后同样把对方拉黑。马某供述了他作案60余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的案情。

  目前,马某已被刑事拘留。(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