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海集团助力爱心公益出行 长虹公园爱满人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4-23 13:45:42

内容提要:“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四月的长虹公园正是草长莺飞的季节,23日一大早,这里就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

  天津北方网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四月的长虹公园正是草长莺飞的季节,23日一大早,这里就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由多个公益组织、热心市民组成的150余名志愿者,带着鹤童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欢乐祖孙游”的爱心公益活动。


“大手牵小手,欢乐祖孙游”的爱心公益活动


一家人带着老人游园

  志愿者们有的手持风筝,有的穿上特别定制的表演服,有的带着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帽子。“这些都是为老人们准备的,希望能让老人们玩儿的开心,看的热闹。”爱心市民张先生说,周末特意和家人一起报名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希望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些好事儿,为共建“美丽天津”贡献一份力量。

  “来来来,把矿泉水都发给各位老人和志愿者。”来自宏海集团的爱心团队负责人马占魁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宏海集团已经第二年组织参与这类活动了,集团特别设立了爱心队,并号召大家共同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并设立了公益基金,让公益出行无忧。”马占魁介绍。


老人们带上志愿者们特别制作的手工艺帽子


15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鹤童养老院的周奶奶今天也特别高兴,儿子女儿特意趁此活动之际,一同陪老人参加了本次周末游园的活动。“老人自从腿脚不利索以后,出行就特别不方便,感谢今天的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周奶奶的女儿说。

  “水本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心,相击乃发灵光。”阳光正好的四月也因为这些爱心的汇聚显得更加灿烂明媚。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公益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共同参与,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