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体育学院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在精武镇揭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叶顺敏 赵金洋 编辑:唐淑倩 2017-04-24 07:50:36

内容提要:日前,“吉林体育学院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精武镇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隆重举行,中国大学武术协会代表、吉林体育学院院方代表和霍元甲文武学校校方代表出席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吉林体育学院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精武镇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隆重举行,中国大学武术协会代表、吉林体育学院院方代表和霍元甲文武学校校方代表出席仪式。

  吉林体育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一直秉承“厚德博学、育人夺标”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院的拳击、散打、滑雪、跆拳道、射击、射箭、游泳、体育舞蹈等高水平运动队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创造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其中拳击队、散打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已达国际水平,培养了一大批洲际和世界冠军,为国家赢得了殊荣。

  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自建校以来始终以培育精武人才、传承精武文化、弘扬精武精神为己任,注重学生文化教育的同时,不断发挥各项目的训练优势,目前共培养世界冠军10名,全国冠军300余名,累计获得奖牌3600余枚。曾80多次随中央领导人出国访问,传播武术文化,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学校设有武术、散打、跆拳道、空手道、中国式摔跤、国际式摔跤、举重、拳击、少儿体操、蹦床等11个运动项目,并承担天津跆拳道队、天津武术队南拳组的训练任务。是国家体育总局“空手道训练基地”、文化部“涉外武术培训基地”、天津市青少年体操训练基地、南开大学“国际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基地”、天津大学“留学生文化体验基地”,是中国孕育武术精英的摇篮。

  吉林体育学院与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强强联合,以“武术人才培养”为契机,建立后备人才培养基地。霍元甲文武学校将充分发挥基地优势,为吉林体育学院输送更多的文武双修的高素质体育人才。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基地与高校的多元合作,双方一起为国家体育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