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成为北辰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04-25 09:43:35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已成为北辰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在区工信委的鼓励和扶持下,一大批企业加上了“信息化”助推器,驶入快速提质增效轨道。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已成为北辰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在区工信委的鼓励和扶持下,一大批企业加上了“信息化”助推器,驶入快速提质增效轨道。

  在天津润康昕源排水设备有限公司的远程监控中心,铺满一整面墙的大屏幕格外显眼,屏幕上实时显示着本市大港、西青等多家自来水公司二次供水系统的工艺运行情况,以及泵房实时监控画面。这是我区一家专门研发和生产城市二次供水设备的企业。2015年,企业把信息化确定为发展方向,创新研发了这套融合了十项软件著作权的远程监控系统,为二次供水的售后服务带来了革命性的升级。

  市场是检验新产品的最好证明,目前,本市已经有一百多家企业应用了这款远程监控系统,信息化为天津润康昕源排水设备有限公司开拓市场赢得了先机。而在生产领域,信息化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记者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看到,一台巨大的机器手正在灵活而快速地焊接水罐。据了解,供水设备在生产过程中,有许多焊接工序,自从引进了这台机器人焊接工作站,工人们可是轻松多了。

  信息化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也使产品质量更加过硬。目前,信息化已经融入到润康昕源排水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和售后服务的各环节,销售业绩突飞猛进。

  天津润康昕源排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宵云表示,从2015年发展信息化以来,公司的营业额每年大概都能达到30%以上的增长,相比之前每年不到10%的增长率,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我们在客户服务,产品更新上进展的比较快,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