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大剧院免费观剧增至1500名额 15场演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王钰晨 2017-04-26 07:45:12

内容提要:前沿新闻记者从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将继续开展残疾人免费到天津大剧院观看演出,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免费欣赏大剧院演出的活动。与去年相比,观看演出的残疾人名额翻番,从去年的700个名额增加至今年的1500个名额,演出场数由去年的10场增至今年的15场……

  天津北方网讯:“前沿”新闻记者从天津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将继续开展残疾人免费到天津大剧院观看演出,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免费欣赏大剧院演出的活动。

  与去年相比,观看演出的残疾人名额翻番,从去年的700个名额增加至今年的1500个名额,演出场数由去年的10场增至今年的15场,为更多热爱文艺的残疾人提供文化福利。市残联负责人表示,去年残疾人免费观剧活动受到残疾朋友的热烈欢迎,陪伴名额和文化中心的贴心服务让大家倍感温暖。为了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文化惠民举措,今年1500个名额将优先考虑去年没有到大剧院观剧的残疾人朋友。

  与去年相比,今年观看演出的中小学音乐教师名额增加至1200个名额,覆盖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据了解,中小学音乐教师免费观剧的公益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的艺术修养,对推动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水平提供了更多机会。

  据了解,天津市文化中心管委会还于4月21日启动了红领巾走进文化中心活动,到6月已经预约6000人次。与此同时,文化中心管委会还将组织市民走进文化中心系列活动。

  对于文化中心系列惠民举措,市教委体卫艺处副处长刘恒岳表示,文化是引领和推动文明进程的,并非几千张演出票这么简单,文化工作“粗粮细作”才是根本。(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