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美 山水花卉主题展”在精武镇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叶顺敏 于爱澍 李妍 编辑:唐淑倩 2017-04-26 08:17:07

内容提要:近日,坐落于精武镇学府高新区的常青藤艺术携手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国画系,在康宁津园养老社区举办“最美夕阳美——山水花卉主题展”。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坐落于精武镇学府高新区的常青藤艺术携手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国画系,在康宁津园养老社区举办“最美夕阳美——山水花卉主题展”。这次展出的40多幅作品原作收藏于北京故宫博物馆、台北故宫博物馆、天津博物馆、旅顺博物馆、辽宁博物馆等地,为老人们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更能使他们感受到中华民族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

  该公司通过数字技术和纳米技术将一幅幅珍贵名画近距离地呈现老人们的面前。

  本次艺术展历时两周,展览的作品包括《清明上河图》《富春山居图》《千里江山图》《庐山高》等名家名作。在活动现场,常青藤艺术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讲解了名画背后的故事,让老人们进一步了解名画。同时,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国画系的两位老师现场教学,手把手教老人们绘制国画,感受国画魅力。

  常青藤艺术是西青区文化产业众创空间第一批入驻企业,致力于中国以及国际馆藏书画艺术作品的高仿真复制,采取的是互联网+艺术的模式,公司做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陆续举办了多场走进社区、企业、养老院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常青藤艺术的工作人员坦言,用艺术关爱老人,用艺术建立沟通的桥梁,是最轻松最快乐的方式,老人们在艺术鉴赏、艺术创作的同时,焕发了新的活力,唤醒了内心的热情和激情,让老人的业余生活更健康,更有生命力。(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