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图书馆同步启动图书免押金借阅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雪 编辑:袁野 2017-04-26 09:03:48

内容提要:自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起,市图书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及20个区级公共图书馆、河北区级少儿图书馆同步实施中文图书免押金借阅服务,天津市成为全国首个实现全区域范围内各级公共图书馆免押金服务的省市。

  天津北方网讯:自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起,市图书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及20个区级公共图书馆、河北区级少儿图书馆同步实施中文图书免押金借阅服务,天津市成为全国首个实现全区域范围内各级公共图书馆免押金服务的省市。河北区图书馆积极响应,于4月23日同步启动免押金借阅服务,并在启动之前广泛宣传,在借阅室配置老花镜、急救药品盒,方便群众借阅图书。

  据了解,图书免押金借阅服务实施后,到天津图书馆及各区公共图书馆首次办理借阅证的读者,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申请办理。新办理的免押金读者证可借阅中文图书2册、期刊2册。一定时间内书籍借阅达到一定册数,并无逾期、丢失等不良记录,即升级到图书借阅5册、期刊5册。(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