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躲猫猫”信号灯举报 可通过微博微信反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清 焦轩 刘媛 编辑:侯静 2017-04-26 09:33:17

内容提要: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召开,市交管局设施处掀起以“我奉献、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的服务全运会交通设施安保活动。市民可通过“天津交警设施处”微博信息平台,随时随地提供各类问题交通安全设施信息,交管部门将在第一时间消除交通设施隐患。

  天津北方网讯: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召开,市交管局设施处掀起以“我奉献、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的服务全运会交通设施安保活动。市民可通过“天津交警设施处”微博信息平台,随时随地提供各类问题交通安全设施信息,交管部门将在第一时间消除交通设施隐患。

  针对春季以来植物生长日益茂盛、树木遮挡交通标志和交通信号灯问题突出,影响交通参与者出行观察视线的隐患,市交管局设施处号召交通设施管理志愿者与属地交警各支队同步开展“寻找树木遮挡交通标志和交通信号灯”活动。

  属地交警支队排查到的树木遮挡交通标志和交通信号灯问题,通常由交警支队协调园林部门跟进修剪。与属地交警支队的工作不同,交通设施管理志愿者发现的树木遮挡信息,一般通过交通设施管理“微博”及“微信群”等网络平台,交由交管局设施处第一时间跟进响应,流转属地交警支队落实。在此期间,交管局设施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反映的交通设施问题限时督办整改,确保用最短的时间解决交通设施问题,消除交通设施隐患,保障交通参与者平安出行。

  据介绍,交管局设施处在组织广大交通设施管理志愿者参与喜迎全运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既重点关注树木遮挡交通标志和交通信号灯方面的问题,又兼顾其他危及交通安全的问题交通信号井盖、坏(撞)损交通设施问题,还将外环以外的问题交通设施一并纳入寻找查排的视线,促进交通设施管理全覆盖、“零容忍”。

  日前,“天津交警设施处”官方微博已正式开通,市民如果想参与到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志愿者队伍中,可在微博中私信或@“天津交警设施处”,与管理员取得联系,并反映相关交通设施隐患问题。(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