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绕城高速京津高速以北段建成通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鑫 蒲永河 编辑:曲璐琳 2017-04-26 13:30:00

内容提要:4月26日,“前沿”新闻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滨海新区绕城高速京津高速以北段建成通车,受海河通道桥梁建设节点的影响,本次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开通路段为海滨高速至京津高速段,长度为31公里,由津汉高速和西外环高速部分段落组成。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滨海绕城高速黄港收费站开通

  天津北方网讯:4月26日,“前沿”新闻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滨海新区绕城高速京津高速以北段建成通车,受海河通道桥梁建设节点的影响,本次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开通路段为海滨高速至京津高速段,长度为31公里,由津汉高速和西外环高速部分段落组成。

滨海绕城高速公路开通

  据了解,此次开通路段内共设置5座收费站,近期仅黄港收费站和汉沽东收费站开通,其它收费站后期陆续开通。本次开通路段范围内未设置服务区和停车区,在规划中,滨海绕城高速33.7公里处(京津高速和津滨高速中间)设置了一处服务区。同时,由于目前开通路段为滨海绕城高速的一部分,环线功能尚不能充分发挥,市交通运输委对交通标志进行了临时遮挡,建议途经市民提前做好线路规划,以免耽误出行。

滨海绕城高速出站后与欣园道相通

  据介绍,滨海绕城高速京津高速以北段,路线走向由海滨高速互通向西北展线,跨越汉蔡路设置汉沽东收费站,向西跨越汉北路、蓟运河、塘汉二线和津山铁路,跨越塘汉快速路设置汉沽西收费站,穿越清河农场设置清河农场东收费站、与塘承高速相交预留双喇叭互通立交,继续向西跨越潮白河,于永定新河以北预留清河农场西收费站(接规划海清路)。跨越永定新河后与西侧G25长深高速并行,路线走向转为南北向,穿越黄港水库后跨越京津高速,并设置双喇叭互通与京津高速实现交通量转换,同时在双喇叭互通立交的中间设置了黄港休闲区收费站,出站后与欣园道连通。

滨海绕城高速规划线路图

  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海绕城高速京津高速以北段的建成通车将带动周边路网配套和旅游业发展,减少集疏港和海滨高速的货运交通压力。未来,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全线通车后,将串联滨海各功能区,支撑“一核双港九区”的规划布局结构,强化新区各功能区之间的联系和互补。(前沿新闻记者李鑫 蒲永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