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静海分局联合静海镇政府端掉5个传销窝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孔琳 桑锐 编辑:侯静 2017-04-27 15:02:32

内容提要:近年来,传销这种“经济邪教”花样不断翻新,不断引诱着有不劳而获之心的人们误入歧途,越陷越深,严重危害社会经济和治安秩序的稳定。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公安静海分局于今天凌晨4时联合静海区静海镇政府开展了集中打击传销行动。

图为行动查获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传销这种“经济邪教”花样不断翻新,不断引诱着有不劳而获之心的人们误入歧途,越陷越深,严重危害社会经济和治安秩序的稳定。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公安静海分局于今天凌晨4时联合静海区静海镇政府开展了集中打击传销行动。行动中,共端掉传销窝点5个,查获参与传销人员65人。

  今天的行动中,公安静海分局成立了集中行动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刑事侦查、治安处罚、清理遣散三个行动组,抽调50多名警力配合静海镇政府工作人员组成多个工作组于凌晨集结。根据前期工作情况,各组乘车前往,对隐藏在农村平房内的传销窝点进行了集中清查,并迅速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各工作组对查获窝点内的传销人员骨干分子、授课人员及组织领导人员进行审查;对给传销组织提供住所和课堂的出租房主依法进行教育和处罚。目前,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警方提醒

  非法传销害人害己,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在加强自我防范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打击非法传销行动,及时向警方提供身边非法传销线索,警民合力共同维护治安环境。同时公安机关将对明知承租人利用出租房屋进行非法传销活动、但依然出租的房屋出租人,坚决依法处理。(津云—前沿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