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4-27 16:02:12

  天津北方网讯:

  4月

  25

  日下午,我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中心

  501

  召开。副校长王晨亮出席,各学院、各部门主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到会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张志勇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会前,保卫处向各单位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和学校治安警情通报。会上,保卫处张志勇副处长就学校消防管理、治安案件、监控情况、校园安全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学校的要求及建议向各单位做了通报,并对学校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保卫处张永刚副处长对近期学校危化品安全检查工作中出现的四类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

  王晨亮副校长对学校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学生人身安全。针对下一步安全工作,王晨亮副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落实安全责任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是安全工作要实事求是,不能停留在表面上,停留在纸上,要深入、科学、规范;三是安全工作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怕麻烦,要真抓实干,敢于担责;四是危化品安全管理要常抓不懈,要形成一套贴合我校实际的科学、规范、合理、可行的安全管理办法。王晨亮副校长要求与会人员及时将会议精神做好传达和落实,各单位和部门要始终牢记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只有尽职才能免责。(审稿:保卫处张志勇张永刚编辑:宣传部杨超杰)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