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英语奇葩说”英语演讲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4-27 16:06:29

  天津北方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管理学院举办了“英语奇葩说”的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选手自拟题目进行演讲,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或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或情感浓郁、感人肺腑,或题材新颖、耳目一新,赢得了阵阵掌声。第二个环节为即兴进行演讲,12位选手们现场抽取题目,短暂思考后现场作答,充分显示了选手对英语知识的储备和临场不乱的沉着。第三个环节为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以英语为基础展示了英文歌曲、英文朗诵等才艺。最终,肖稔秋同学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标准的发音,优秀的临场发挥能力,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部分选手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管理学院一直重视加强学风建设,每学期举办英语角、四六级模拟考、英语配音比赛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英语四六级学习和考研英语学习提供了环境支持、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