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五一"主题活动大串烧 蓟州农家院预订火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4-27 16:07:13

  天津北方网讯:

  天津网讯城市快报记者李文博张珊珊陈欣从市商务委获悉,随着“五一”、端午节临近,天津消费市场逐步升温。市商务委会同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组织行业协会及商贸企业上下齐动,共同营造节日氛围。

  各区都有主题活动

  和平、河西、南开、河北、西青、滨海新区等区都将在“五一”期间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如先农大院的“邂逅·洋楼”,大悦城、天佑城将举办系列电竞比赛、航模及铁甲护卫队主题展,意式风情区举行西餐文化节,北宁湾生活广场推出“丛林美食记”骑士盛宴等。新业广场针对小朋友推出系列活动,如“快乐萌宠全运会”、儿童绘画艺术展等。

  西青区休闲旅游购物季5月开启,推出49项节庆优惠活动。包括杨柳青庄园首届“玫瑰灯光”节、农家美食节;金三农农场、宏宇种植基地、梨园花卉分别推出现代农业种植体验活动。同时,西青推出6条经典旅游线路,如天津海河游船一日游,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经典民俗游等。

  武清区在“五一”期间举办第二届森林嘉年华,包括小吃节、荷兰风车等;绿博园推出系列秧歌、歌唱、魔术等节目展演;佛罗伦萨小镇推出满额送礼券包,威尼都广场举办儿童自行车赛和优惠打折活动。

  滨海新区集合金元宝集团、于家堡环球购、新燕莎奥特莱斯、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滨海国际汽车城、泰达MSD商圈等17家新区大型商业机构,打造的滨海新区首届“BINGO滨购体验季”。

  蓟州农家院预订火爆

  蓟州农家院再次成为京津冀市民假期出游热点,目前,预订量已超过八成,其中,郭家沟、小穿芳峪、西井峪等“最美乡村”的农家院预订量达到100%。

  截至今年,蓟州区共有农家院2232家,其中五星级农家院达30多家,四星级农家院达100多家。通过多年的提升改造,不仅农家院本身的食宿条件、服务等得到大幅提升,还有一批乡村进行了整体规划布局,并陆续入选“中国最美乡村”“美丽宜居村庄”等名录。

  有“塞上江南”之称的郭家沟村是近两年市民短途游居住农家院的热门之选,该村党委书记胡金领介绍,全村农家院共有客房500间,“五一”期间,可容纳游客上千人。该村的农家院根据居住条件分为三个星级,从180元至380元不等。去年入选“中国美丽乡村”的小穿芳峪村,以“乡野公园”为发展定位,打造全景式特色旅游村,今年吸引众多游客提前网络预约。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