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国际交流项目分享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4-27 17:05:36

  天津北方网讯:

  4月27日中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环安报告厅举办国际交流项目分享会,国际交流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主管领导出席,教师代表参加,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500余人到会。

  会上,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红梅从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宣讲、天津理工大学国际交流资助计划、名企实习实践项目介绍等三部分向与会学生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的具体内容和相关政策,同时阐述了国际化教育在学生个人成长和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不断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和社会竞争力,做好准备,把握机会,学有所成。随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青年千人杨正春教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留学申请、留学条件、留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鼓励有出国学习意向的同学尽早设定目标,认真准备,做好生涯规划。最后,参加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SU)本硕连读项目的2013级自动化专业于青格勒、臧环宇两位同学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了他们的海外学习历程。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将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成长发展规律,充分利用新生入学教育、大学生德育开题、班导师见面会等时间节点,采取交流分享、沙龙座谈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国际交流信息,指导大家合理规划,做好国际交流学访准备,积极推动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