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干校微电影大赛追寻历史光辉足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4-27 17:05:48

  天津北方网讯: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雷珍妮)4月23日,经济学院经鹰干校毕业典礼暨主题微电影大赛在经济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微电影大赛以“追寻光辉足迹,重温红色经典”为主题,经鹰干校四个班的同学在颁奖典礼上展示了各班的微电影作品。

  此次微电影大赛历时一个月,各班学员独立思考主题、编写剧本、选择演员、完成拍摄并进行后期剪辑,微电影的主题围绕抗日战争、五四运动、开国大典和纪念张伯苓校长展开,学员们出色的表演展现了经济学院团学骨干对历史的思考和责任担当。最后,大赛评选出“最佳影片奖”、“最佳表演奖”等多个奖项。

  微电影大赛的顺利落幕也代表经济学院经鹰干校正式结业。今后经鹰干校会进一步观察学员学习生活动态,注重学员的跟踪培养。在经鹰干校的学习中,学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从讲座中汲取知识,在运动中增进友谊,在素拓中践行公能,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还提升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各方面能力。经鹰干校校长赵笛在回顾总结时说:“每一个学员作为团学骨干其实并不是一个简单地个体,每一个团学骨干其实有一个光环,这个光环如果可以辐射到每个团员身上,促进经济学院每个团员共同进步的话,干校培训的最终目的也就达到了。”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