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五一"预计3万对新人结婚 婚宴价格与去年持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4-27 18:04:33

  天津北方网讯:

  天津网讯天津日报记者陈忠权每年“五一”都是新人扎堆结婚,举办婚宴的高峰期,今年也不例外。据市餐饮协会介绍,参照往年,天津“五一”期间预计将有3万对新人结婚,按照每对新人平均举办15桌婚宴计算,婚宴总量大致在45万桌左右。

  由于目前肉、蛋、菜、水产品等食材价格实惠,再加上婚宴已经成为一些饭店的主打业务,市场竞争激烈,促使“五一”婚宴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有的饭店婚宴价格还有小幅下降。据了解,一些大众饭店婚宴,每桌收费大约在1500元左右,中档饭店每桌一般从2000元起,高档饭店每桌一般从3000元起。

  此外,私人定制婚宴开始走俏,例如,在景区举办婚礼和婚宴,或是举办草坪婚礼、自助婚宴。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