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窝综合服务中心规范管理制度 打造文明形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许行 刘海超 编辑:唐淑倩 2017-04-28 08:00:30

内容提要:日前,张家窝镇综合服务中心以“创文”为契机,在原有各项服务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了保洁、保安、电工和门卫等4项管理制度。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张家窝镇综合服务中心以“创文”为契机,在原有各项服务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了保洁、保安、电工和门卫等4项管理制度。

  制度内容主要包括上下班时间、工作纪律和工作具体内容及标准要求,例如:工作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上班,带证到岗;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节假日24小时开机;同时按照工作分工,明确工作标准。保洁人员要保持地板、桌面、玻璃全天卫生整洁,创造舒适的服务环境,门卫和保安人员要仪表整洁、举止文明,热情耐心对待前来办事的群众,维持秩序,电工人员要全天巡察和维护,防止各类意外发生。

  作为张家窝镇重要的便民服务单位,该中心集中整合了综合治理、信访和司法等窗口部门,每天来办事和寻求帮助的群众络绎不绝,新制度实施后,规范的管理、舒适的环境、文明礼貌的接待,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觉舒畅,满意度倍增。(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