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镇举办“最美匠星”表彰大会向匠心致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叶顺敏 毕莹 编辑:唐淑倩 2017-04-28 09:13:26

内容提要: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弘扬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创新竞进、崇文尚武,打造活力新城”建功立业,近日,精武镇举办“匠心致敬创新之道”——精武镇“最美匠星”表彰大会暨“建功精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受表彰人员、学府青年创客代表等约110人参加表彰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弘扬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创新竞进、崇文尚武,打造活力新城”建功立业,近日,精武镇举办“匠心致敬创新之道”——精武镇“最美匠星”表彰大会暨“建功精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受表彰人员、学府青年创客代表等约110人参加表彰会。

  “工匠精神”是一种坚持,是对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工匠精神”是一种专注,是不求名利的全身心投入。今年精武镇提出了“一三五五三”的总体工作目标和基本工作思路,实现“创新竞进、崇文尚武,打造活力新城”的总目标必然要呼唤当下“工匠精神”的回归。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大家聚在一起,一起探讨工匠精神,一起分享双创青春,深情礼赞在平凡中铸就优秀的劳动者,致敬劳动者。

  大会授予郭振刚等10名同志精武镇“工匠能人”荣誉称号,授予刘赫等5名同志精武镇“双创”青年先锋荣誉称号,授予杜宝新等10名同志精武镇“匠星企业家”荣誉称号,授予天津市联通医药营销有限公司质量部等6个部门、班组精武镇“匠星工作室”荣誉称号,授予天津工大精武产业研究院等6个单位精武镇青年“双创”示范单位荣誉称号。颁奖过后,优秀代表还在现场解读企业诚信和自主创新,分享自己对于“工匠精神”的理解和实践。

  大会希望全镇人民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镇的工作中心,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学习劳动模范、争当工匠能人,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笃定的干劲谱写精武镇城市化进程、活力精武建设的新篇章。

  接下来,为了展示普通劳动者的最美风采,精武镇将启动“建功精武”劳动竞赛,掀起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做贡献的劳动竞赛新高潮。(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