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楼宇经济提质增效三年行动中期推动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04-28 09:26:46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进“双万双服”工作,推进全区楼宇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日前,河西区召开楼宇经济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全面总结全区楼宇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经验,明确未来楼宇经济发展目标和方向,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推进“双万双服”工作,推进全区楼宇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日前,河西区召开楼宇经济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全面总结全区楼宇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经验,明确未来楼宇经济发展目标和方向,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区委书记贾凤山就全面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提升楼宇经济竞争力、进一步推进2017年度楼宇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凤山充分肯定河西区2016年楼宇经济取得的成果,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找准楼宇经济发展问题和短板,结合全年楼宇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全力做好本年度工作,确保实现三年行动计划目标。

  贾凤山强调,要把发展楼宇经济作为河西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继续扩大楼宇规模、培育特色楼宇,继续提升聚集效应、发展高端业态,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吸引优质企业,努力形成以金融服务业、房地产业、商贸流通业、商务服务业、研发设计业为主导的楼宇经济产业格局。要牢牢抓住推动楼宇经济提质增效的关键,围绕河西“一中心三区域”的产业定位,在加快推进高端楼宇商圈化发展、加快楼宇周边功能性配套设施建设、加快产城融合发展、加快提升楼宇贡献度等几个方面下足功夫,因“楼”制宜开展专业招商,合理调整楼宇周边业态,坚持以高质楼宇吸引高端业态,叫响河西楼宇品牌。

  贾凤山要求,要努力营造助推楼宇经济发展良好氛围,以扎实开展“双万双服”活动为契机,坚持做好“打服务牌”的各项工作,营造亲商重商的发展环境。要主动研究好、分析透扶助政策,帮助企业把政策用足用好用到位,打造高标准的楼宇经济发展软环境。要着力加强商务楼宇党建,发挥楼宇党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作用,使党建工作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实现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和楼宇企业创新发展双提升的良好局面。

  会上,区楼宇办负责同志通报了2016年楼宇经济运行情况及2017年度工作部署。天津城投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香年广场花样年国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两家楼宇企业进行典型发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负责同志就做好楼宇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河西区楼宇经济提质增效(2016-2018)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要求,过去一年,全区各部门认真做好招商引资、楼宇服务等方面工作,截至2016年底,全区商务楼宇数量129座、楼宇入驻企业超万家,楼宇综合入驻稳定率在85%以上。今年,全区楼宇经济工作目标预计完成全口径税收240亿元,同比增长9%,税收超亿元楼宇新增3座,总数达40座,楼宇内新增注册企业2000家,累计达到12000家,累计盘活空置楼宇资源70万平方米。陈冰、孙占军、刘惠杰、刘庆荣等区领导出席会议。(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