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上半天班患病员工要被解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4-28 10:17:11

  天津北方网讯:

  时报讯(记者张姝通讯员高山)记者了解到,今年,天津边防总队政治工作紧紧围绕部局、总队党委工作部署,以“争创先进政治机关、争当优秀政治干部”为目标,“五位一体”全面谋划推进部队政治工作,深化专业化、信息化、法治化、科学化建设,为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提供政治保障。天津边防总队将坚持制度先行,规范政治工作基本运行。建设法治政工,培育法治思维,组织学习贯彻《政治工作条例》《基层建设纲要》等法规制度,强化各级依法开展政治工作的意识和能力。推进政治机关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总队政治机关建设若干制度》,将政工例会、主任办公会议、机关干部大会合并为政治工作会议,促进政治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工作任务高效完成。研究制定《政治工作规范及标准》,梳理明确“每日必办”“每周必办”“每月必办”及工作标准,推动政治工作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运行。

  军民融合,提升部队教育培训层次质量。总队在抓好日常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借助驻地武警院校和地方高校的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助推部队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联合武警指挥学院共同举办“中国武警大讲堂”主题讲座,第一期邀请军事科学院罗援少将为官兵作了《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及软实力建设》专题授课。依托南开大学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轮训班,邀请资深理论专家张健教授来队作“两会”精神专题解读。

  宣传发动,激发官兵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坚持用“新闻眼”聚焦强军梦,以一篇篇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引领导向、团结官兵、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牢牢把握“一报一刊”主阵地,在《边防警察报》刊稿15篇,在边防警察杂志刊载中心渔港边防派出所女子巡警队封面故事《巾帼风津门情》系列报道,实现了边防警察杂志刊稿零的突破。

  典型引路,带动部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旗帜和酵母作用,挖掘培树“体现时代性、折射先进性、彰显引领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工作开展。“三八”妇女节,总队联合天津市妇联共同开展了优秀女警官、优秀警嫂评选表彰活动,在全部队评选出6名优秀女警官和6名优秀警嫂,教育引领广大官兵及家属不忘初心。建立政治机关行为规范,政治部全体同志秉承“五个一”工作理念,充分发扬“能吃苦、乐于吃苦,能战斗、乐于战斗,能奉献、乐于奉献”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