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光荣传统 坚守梦想信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4-28 10:17:16

  天津北方网讯:

  -时报评论员昨天,新区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彰为新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我们向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新区呈现出经济平稳增长、改革纵深推进、民生持续改善、环境日益优化、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万亿元,占全市经济总量的56%,龙头引擎地位更加显现,服务辐射带动作用更加突出。今年以来,新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广大劳动者的智慧、汗水和心血。

  发扬光荣传统,坚守梦想信念,做好主人翁、勇当主力军,新区广大劳动者,在开发开放中辛勤劳动、积极创造,谱写了令人感动的时代壮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的深刻内涵,表现出信念坚定、胸怀大局、开拓创新、奉献滨海的优良品格,值得我们大力弘扬和学习。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球工人争取劳动者权益的纪念日,对全中国劳动者来说,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自新中国成立,中国劳动者就成为了国家的主人翁。改革开放30多年,中国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工人”群体也因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而受到举世瞩目,获得广泛赞誉。

  实现中国梦,展现劳动美,是我们正在努力追求的目标。注重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让新区劳动者在开发开放中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用工人阶级的先进思想、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社会;高度重视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建设宏大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各级工会竭力服务广大劳动者,当好工人阶级的贴心人。新区广大劳动者,就一定能够发扬光荣传统,为滨海新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打造更高能级的开发开放新平台,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进而为在“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继续拼搏奋进,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向全区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