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场集体经营性资产项目路演会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段玮 2017-04-29 07:09:39

内容提要:日前,由天津农村产权交易所举办的天津市首场集体经营性资产项目路演会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来自天津、北京的40余家投资机构参加此次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天津农村产权交易所举办的天津市首场集体经营性资产项目路演会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来自天津、北京的40余家投资机构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政策解读”、“经营性资产精品项目推介”、“经典案例分享”解析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前景,对天津市首批集体经营性资产进行了重点推介。项目涉及闲置农房、商业广场、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等一系列集体经营性精品资产,引起了多家投资机构的强烈关注。会上,“天猫小镇项目”的设计规划团队还对小镇项目做出了生动的演示,并与天津农交所就蓟州区官庄镇整体区域开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社会资本对接农村集体资源资产,推进农村集体资源资产化、资本化搭建了平台,为活跃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增添了新动力。

  据了解,作为配套本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载体,天津农村产权交易所率先在全国省级层面搭建了“市-区-镇(街)”三位一体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服务体系,实现集体资产在市场中公开、公正、公平流转交易,实现了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促进了本市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