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首日 或迎来今年以来最暖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曲璐琳 2017-04-29 11:16:02

内容提要:“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津城天气已经提前预热了,午间阳光灼烫,13时刚过,市区户外气温已经超过了29℃,而且这个燥热趋势将一直延续到假期的第一天,暖如初夏,最高气温或达33℃,有望迎来今年以来最暖天,防晒补水成为人们外出必做功课。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津城天气已经提前预热了,午间阳光灼烫,13时刚过,市区户外气温已经超过了29℃,而且这个燥热趋势将一直延续到假期的第一天,暖如初夏,最高气温或达33℃,有望迎来今年以来最暖天,防晒补水成为人们外出必做功课。

  今天“五一”小长假开启了,京津冀、河南、山东一带天气晴热,出行需防晒补水,而南方30日夜间起再迎较强降雨,或影响返程交通。北方的热度从29日已经显现了,29日,北方多地气温高于南方,京津冀、河南、山东一带气温普遍在30℃以上,北京气温更是高达33℃,可能挑战北京历史4月极值。

  天津昨天在西风助力下,气温疯涨。15时监测显示,市区户外气温高达30℃,空气相对湿度仅为10%,风力1级。这个双休日恰逢“五一”假期,周六,津城紫外线较强,天气晴朗,西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3℃,早晨最低气温17℃,蓟州盘山最高气温30℃,出门注意防晒补水,最好戴太阳镜、打太阳伞;周日,多云,气温回落,东风4级,最高气温25℃。看来,假期的后两天,更适宜出游。(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