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耕时节天干物燥多留神 杂草草垛火警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编辑:曲璐琳 2017-04-29 14:49:02

内容提要:28日晚,记者从本市公安消防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本市闲置荒地杂草、农村草垛和柴火,以及堆放杂物起火警情数量较多,部分区的消防部门一个月接处此类警情约占接处警总数的五成以上。

  天津北方网讯:28日晚,记者从本市公安消防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本市闲置荒地杂草、农村草垛和柴火,以及堆放杂物起火警情数量较多,部分区的消防部门一个月接处此类警情约占接处警总数的五成以上。仅在以农村乡镇为主的宝坻区,从4月1日0时到今天20时,消防部门共接处各类警情192起,其中133起警情为杂草、草垛和柴火起火,约占接处警情总数的69.3%。

  昨天19时,市民致电本报称,在宝坻区津蓟高速公路旁的一片荒草和杂物起火,危及上方架空高压供电线路,消防员经过3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才将火扑灭。4月22日16时,宝坻区黄庄乡北里自沽村亚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附近荒草起火并将一草垛引燃,消防宝坻支队的消防员扑救了两个小时才将火扑灭。4月2日21时,宝坻区京津新城锦绣香江小区附近,约1000平方米荒草起火,火势危及毗邻树木,消防员紧急扑救,避免了更大损失。(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