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无序停车杜绝占道 四家共享单车企业被约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编辑:曲璐琳 2017-04-30 09:19:19

内容提要:日前,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城市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交管部门约谈了酷骑、摩拜、ofo、永安行四家共享单车企业,要求企业加强运维秩序管理,促进城市形成良好的动、静态交通秩序。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城市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交管部门约谈了酷骑、摩拜、ofo、永安行四家共享单车企业,要求企业加强运维秩序管理,促进城市形成良好的动、静态交通秩序。

  约谈会上,四家共享单车企业分别就目前本企业的车辆运营情况、运维人员管理等问题作了系统介绍。交管部门针对各企业日常运营和监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近期本市开展的行人及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企业要配合进行安全和文明骑行的宣传及引导;二是,企业应加大运维投入,对各区域的无序停放车辆情况进行监管,保障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三是,企业须针对重点区域指派专人进行值守,杜绝违法占道行为的发生,保障良好的动、静态交通秩序。四家企业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出台具体的管理措施对车辆的停放及用户审核等进行监督管理。(“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