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方案公布完毕 中央环保督查进入回头看阶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高伟 编辑:包天墅 2017-05-04 07:34:39

内容提要:近日,第一批八省区的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方案全部公布完毕。环境保护部表示,伴随2017年新的环保督查工作持续推进,今年二季度开始将对2016年督查目标省(区)的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的复查阶段。

  近日,第一批八省区的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方案全部公布完毕。环境保护部表示,伴随2017年新的环保督查工作持续推进,今年二季度开始将对2016年督查目标省(区)的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的复查阶段。

  2016年7月至8月,第一批中央环境保护督查行动陆续对内蒙古、黑龙江、江苏等八省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督查工作,并于当年11月形成督查意见全部反馈到地方,责令当地政府限期形成整改方案。

  根据上述八省区近日公布的具体整改方案,记者梳理发现,这些方案内容均包括了水、土壤、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在2017年内及2020年内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方案从产业结构、生产方式,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等方面入手,最终实现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建设用地总量和强度及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达到国家要求。

   原标题:中央环保督查 进入“回头看”阶段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