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董塔庄镜湖旅游景区纳客 紧邻潮白河畔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倩 编辑:唐淑倩 2017-05-04 08:06:20

内容提要:日前,宝坻区大唐庄镇董塔庄村厚德镜湖旅游景区开张纳客,宝坻乡村游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宝坻区大唐庄镇董塔庄村厚德镜湖旅游景区开张纳客,宝坻乡村游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大唐庄镇董塔村紧邻潮白河畔,镜湖景区就是充分潮白河资源,建在老河道的水面上,总面积达1000余亩,共有大小10个人工岛屿。游客可以乘着脚踏船、快艇等多种船型畅游尽享蓝天飞鸟、粼粼碧水、莽莽芦苇的自然美景。最独具特色的岛屿是鸟岛,这里有孔雀、鸵鸟、珍珠鸡、大雁、火鸡……游客划船登岛,欣赏着五彩斑斓的珍奇鸟类,还能摘些芦苇喂食,佳趣天成。待到5月底,水面上500亩的莲叶也将成方连片,岛上鲜花争奇斗艳,河塘里盛产的大爪虾和各类淡水鱼,可以让喜欢垂钓的游客过足瘾。

  划完游 船,还有儿童娱乐项目。两个大型的充气水池可以让孩子体验游泳、滑梯、冲浪等活动,尽情亲水。一番观赏娱乐之后,是返朴归真的种植田园农耕体验,景区专门开设了“土地认领”项目,目前已有15户市区的居民在这里认领了土地,认领后可栽植蔬菜水果随时体验农事,果熟后就能吃上自己种的绿色无公害的劳动果实了,都是一番无穷的乐趣。董塔村是宝坻区首批打造的旅游特色村之一,该村依托毗邻潮白河优越的生态条件、悠久的湿地文化、朴实的民风民俗,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打造了集乡野观光、休闲娱乐、农事体验、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特色景点。随着董塔村不断放大资源优势,周边游客不断增加。(“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