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旅游受游客热捧 五一假期旅游收入1.09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蒋金柱 编辑:唐淑倩 2017-05-04 08:05:31

内容提要:“五一”小长假期间,西青区各景区及商贸综合体精心筹划,细致安排,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盛的旅游大菜单和系列优惠措施。西青区旅游管理加强了旅游监督监管和文明旅游出行宣传引导,让来西青游玩的市民度过了一个安心、舒心、难忘的假期。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小长假期间,西青区各景区及商贸综合体精心筹划,细致安排,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盛的旅游大菜单和系列优惠措施。西青区旅游管理加强了旅游监督监管和文明旅游出行宣传引导,让来西青游玩的市民度过了一个安心、舒心、难忘的假期。据统计,“五一”期间,全区43家主要景区(点)及商贸综合体共接待游客87.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2%和11.4%,促进了西青旅游经济发展,聚集了西青人气。

  西青区商务委、西青区旅游局特别为京津冀地区的游客推出6条经典线路,如天津海河游船一日游,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经典民俗游等,以满足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节日期间,石家大院每天都准备了精彩的京剧、评剧和河北梆子等民俗堂会演出;精武门·中华武林园首届梦想家大学生音乐节正式开启,音乐节设舞台区、吃货区、水枪区和帐篷区,节日期间舞台区每天一支大咖嘉宾乐队与五支大学生乐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吃货区数十种各地美食满足了各种挑剔的胃,水枪区成为了小朋友们的乐园,游客们躺在专属帐篷区里感受音乐的魅力;曹庄花卉植物园摸你黑佤族文化节推出了青苗节祭祀、拉木鼓、“摸你黑”狂摸欢以及绝技舞蹈演出等特色佤族活动;杨柳青庄园举办了五彩缤纷的“玫瑰灯光”节;水高庄园开启了首届休闲节,推出采摘、赏花、垂钓、农家美食等休闲活动,萌宠乐园、恐龙园、科技园以及百鸡园等新建项目正式开放;金三农农场休闲踏青体验活动农场内的垂钓比赛、无公害蔬菜采摘,让人体会普门公社陶土文化、“犇牛园”的牛文化。(“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