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专找独行背包女士下手 盗窃手机525部(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编辑:包天墅 2017-05-04 09:22:18

内容提要:四人作案团伙,专找独行背包女士下手,平均每天盗销手机10余部。昨天,记者获悉,北京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会同海淀分局打掉一个特大盗销手机扒窃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名,并起获被盗手机525部以及被盗手机配件若干,北京警方向9名事主代表发还了被盗手机。

招领提示:案件事主的查找及辨认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会主动联系被盗手机的事主前来认领手机。如有疑问,市民可拨打电话010-82519405进行咨询。警方与您联系时,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市民仔细甄别,避免上当受骗。

  四人作案团伙,专找独行背包女士下手,平均每天盗销手机10余部。昨天,记者获悉,北京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会同海淀分局打掉一个特大盗销手机扒窃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名,并起获被盗手机525部以及被盗手机配件若干,北京警方向9名事主代表发还了被盗手机。

  警方介绍,去年8月中旬,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打掉一个以程某某(女,36岁)为首的扒窃犯罪团伙,抓获多名扒窃、销赃团伙成员,并起获被盗手机500余部、公交卡200余张。警方继续深入开展调查,发现该人的弟弟程某(男,34岁)也在从事低价收购被盗手机的犯罪活动。

  侦查员发现,经常与程某交易的一伙扒窃嫌疑人常常在海淀西二旗地区、昌平天通苑地区、通州北苑地区等地进行扒窃,每日扒窃得手后,立即与程某取得联系进行销赃。同时,侦查员查明了程某藏匿手机的“仓库”位于大兴某小区内。

  经过历时半年的侦查,在全面掌握了收赃嫌疑人程某及扒窃团伙的活动规律,并对其犯罪行为进行充分的取证后,警方决定开展统一收网。

  今年4月20日,在扒窃嫌疑人扒窃得手并与程某进行交易后,侦查总队兵分两路,一组会同海淀分局对扒窃嫌疑人进行抓捕,另一组将程某抓获,并清查了程某藏匿手机的“仓库”。在“仓库”内,共起获涉嫌被盗手机525部,被盗手机壳、手机配件若干。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团伙下手独行女 盗窃手机525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