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系列访谈:邵四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孝乐 2017-05-04 15:16:14

  天津北方网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自2013年起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项活动是中共十八大以后,各民主党派自觉开展的思想教育活动,与中国共产党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步进行。这种同频共振,充分体现了执政党与参政党建设的同步,促进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的深化。

  几年来,在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坚持以鲜明的主题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自觉、自主、自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注重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统一,以学促用,学用相长,有效提升参政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坚持开拓创新,丰富拓展活动方式和能力,充分调动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的参与热情,年年深化、层层推进、人人参与,取得了重要成果,也积累了新鲜经验。

  学习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立足本岗,建功立业,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他们的个人事迹汇聚了时代风采,充分展现了几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为继续深入开展这项活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北方网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系列访谈》,邀请各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中先进典型代表,讲述自身事迹,展示时代风采。

邵四华做客北方网新闻会客厅

  本期嘉宾介绍:

  邵四华,男,1962年6月,现任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业务经理,经济学学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职称。民革天津市委员会城建环保委副主任市金融协会会员、市房地产经济专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连续三年中标并获得市台办调研成果一等奖,两届民革中央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