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候选人:马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寇庆春 2017-05-05 15:52:44

  马荣,女,1968年1月生,中共党员,天津站售票车间“党员示范岗”售票员。

  马荣对待工作的热情始终饱满,她用心专研,勤学业务,待客如亲,创出了12年售票200多万张、票款一亿两千万元“零误差、零投诉”的好成绩。她用一组组数字、一封封表扬信诠释了敬业爱岗的内涵。

  马荣从事售票工作以来,坚持真情投入,用心服务,注重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用甜美的笑脸迎接每一位旅客,用温馨的语言服务每一位旅客。工作中,她严格按照车站《文明用语条例》《人容仪表条例》要求,从个人着装、仪容修饰乃至对旅客说的每一句话做起,给广大旅客展示出了一个良好的售票员形象。通过一声亲切地问候“您好!”,表示对旅客的友善和尊重。每当由于票额紧张而不能满足旅客要求时,她都会真诚地说声“对不起”,并主动介绍其他车次,直至旅客满意而去。以“服务人民群众”为目标,用真心、耐心、细心打造了“马荣示范口”,用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践行了铁路“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服务理念。她用温馨和诚信温暖着过往旅客的心灵,使广大旅客充分感受到了铁路部门的文明与和谐。

  作为一名党员,马荣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年来,她始终舍小家顾大家。无论是春运、暑运、加班奉献,还是在突发情况下的联劳协作,她都能冲在前、干在先。坚持节假日主动请缨,早来晚走、加班加点,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并引领其他售票员创先争优,优质服务,带动了售票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正是由于她一丝不苟、敬业爱岗的工作态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记录,展示了交通行业铁路服务的新形象、新魅力。

  马荣先后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全路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5年天津市劳动模范、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