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候选人:贺丽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寇庆春 2017-05-05 17:01:54

  贺丽红,女,1978年4月生,中共党员,现为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水电设备成套公司成套部部长,高级工程师。

  贺丽红自工作以来,时时刻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心扑在海外水电站现场这样艰苦的工作中。作为一名优秀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巾帼不让须眉,为海外水电市场的拓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贺丽红勤奋学习,提升素质和能力,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在公司、合作伙伴以及海内外客户中都有较高的威信,她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把理论与实践结合,成为同事的好榜样,被称为“一位认真负责、热心的中国友人”。

  贺丽红爱岗敬业,工作尽心尽力。多次赴现场完成沟通和协调,以及安装指导工作。2012年,正值中菲关系极为紧张的时期,她仍义无反顾,坚守岗位。作为总包方的驻场代表,每天面对的,是难缠的政府部门,挑剔的业主和监理,具有利益纷争的合作方。为确保项目不被中断,一年到头最宝贵的春节也无法跟家人一起度过。儿子在1岁多时见到她如同陌路。2014年的12月起,公司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巴基斯坦。在局势动荡,不时遭受恐怖袭击的白沙瓦,谁都说不准,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她只身一人,整日奔波于市区和郊外。

  贺丽红工作目标性强,成绩突出。经过多轮谈判,顺利签订合同,总额约1亿人民币。除了负责巴基斯坦执行项目外,还紧盯市场开发,在巴期间,她开发了中冶集团等多个合作方,并保持了良好的业务沟通,以及巴基斯坦当地合作公司,为将来项目本地化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贺丽红先后获得2016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2016年天津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国机集团“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