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开售一周 卖出3000余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吕春荣 编辑:李彤 2017-05-08 17:32:18

内容提要: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自今年5月1日正式发售以来,首周销售3000多张。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自今年5月1日正式发售以来,首周销售3000多张。


图为“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首位持卡人。吕春荣 摄

  5月1日,“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正式对外发行,分为金卡、银卡两种,持金卡乘坐一等座,持银卡乘坐二等座;同时推出了9.5折、9折和8.5折三个等级的优惠,旅客可根据本人京津间的出行次数选择购买适合的优惠产品。

  这对经常来往京津两地之间的“通勤一族”来说,无疑是一种新的选择。据了解,首发当日,在北京、天津两地五站,“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仅一天时间就销售了600余张。

  此后,随着办卡人逐渐增多,一时间办没办“同城优惠卡”,成为了京津城际列车上众多旅客间的热点话题,更成为了许多“跨城通勤”一族随身携带的新标配。

  据北京铁路局介绍,截至5月7日18:00,“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共计销售3094张,其中金卡355张,银卡2739张。


图为“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售卡专口。吕春荣 摄

  据了解,为更好地方便旅客办理和咨询,北京铁路局在前期加强人员培训、调试升级进出站闸机、增设办理窗口和增加服务咨询人员的基础上,通过广播宣传、增设引导揭示、加强站车配合等,不断提升旅客购卡及乘车体验。特别是针对金卡数量增加较多的情况,北京南站、天津站对京津城际列车一等座增加了预留席位。

  北京铁路局也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旅客办卡数量,动态调整预留席位,尽最大努力满足持卡旅客的出行需求。

  此外,铁路部门还提示:北京南站、天津站、武清站、塘沽站和于家堡站都设有办卡窗口,旅客可根据自己的出行安排,就近选择办卡地点和合理安排办卡时间。

   原标题:“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开售一周 卖出3000多张(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