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召开服务雄安新区专题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高帅 编辑:孙志福 2017-05-10 08:01:05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区召开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服务雄安新区专题会议。区委书记冀国强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召开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服务雄安新区专题会议。区委书记冀国强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出席。区领导刘峰、黄淑芳、李洪东、邓庆红、田建国、张玉刚、涂强、强兆柱、程殿密、张金丽、张炳柱、苏静、魏建军和区发改委、区环保局、区交通局、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冀国强指出,静海作为天津的一个区,如何服务好雄安新区建设这个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的集中体现,是摆在全区面前的最具全局性、战略性的头等大事。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做好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与中央和市委对标对表,切实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深化细化工作方案,抓好重要难题和关键事务的协调,紧紧抓住机遇,用足用好机遇,再造静海优势,加快推进现化代中等卫星城市建设步伐,推动静海实现跨越发展。

  冀国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深化工作思路,以雄安新区设立为契机,提升静海定位,调整工作思路,立足服务,积极作为。要以提升静海产业结构升级、打造绿色生态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全面加强公路、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水路交通建设为目标,加强规划、基础设施、产业、生态和政策的对接,积极承接,主动融入,努力把静海打造成为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天津服务雄安新区的排头兵和连接雄安新区的桥头堡,努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带动天津南部地区发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会上,刘峰就服务雄安、融入京冀——国家千年大计背景下静海战略选择情况作了详细讲解;静海镇、子牙园区、区发改委、环保局、交通局、教育局、卫计委、区经济开发区、团泊新城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落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服务雄安新区,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作了工作汇报,与会同志就加强静海与雄安新区的对接与服务进行深入研讨。(“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