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转晴10日最高温不到30℃ 周五气温或超32℃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侯静 2017-05-10 09:14:18

内容提要:津城连续经历了两天气温超过31℃的炎热天气,昨天,东南风吹拂下,气温小有下滑,由于紫外线强烈,体感温度还是挺高的,和本周开启热气熏天的日子相比,昨天和今天,最高气温均不足30℃,也算是本周最凉快的两天了。

  天津北方网讯:津城连续经历了两天气温超过31℃的炎热天气,昨天,东南风吹拂下,气温小有下滑,由于紫外线强烈,体感温度还是挺高的,和本周开启热气熏天的日子相比,昨天和今天,最高气温均不足30℃,也算是本周最凉快的两天了。

  这两天,津城风力并不小,南到东南风,风力普遍达到3至4级,阵风5至6级,户外阳光强烈,大风时而强劲,遮阳伞都撑不起来。15时监测显示,户外气温25℃多,这么晴天朗日的天气会有阵雨吗?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表示,指望天津出现一场痛快淋漓的春雨不大可能,由于降雨的条件并不太好,湿度也不够,降雨以阵雨为主,而且是零星小雨,而且主要出现在周三凌晨,北京地区昨天率先出现阵雨,比天津降雨更明显。

  最近北方晴好天气持续,多地气温飙升。监测显示,8日开始,东北、华北气温持续走高,未来几天北方多地都将维持在28℃左右,南方地区经历了短暂地降雨间歇期又开始出现新一轮降雨,北方依然晴朗干燥,津城大风天气唱主角,但是气温在周中期以后,呈现上升趋势,12日是华北地区气温的一个高点,石家庄有望达到35℃,或迎来今年华北第一个高温日,本市12日最高气温有望达到32℃或者超过32℃,也是本周气温的一个小高潮。

  气象台5月9日16时发布,5月10日,本市阵雨转晴,西南风3至4级,最高气温28℃,早晨最低气温17℃,北部最低气温13℃。(“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