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APP——打造天津优质全媒体内容平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孝乐 2017-05-10 18:46:00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中共天津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依托北方网新媒体集团强大的技术优势,融合中央驻津媒体、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网等主流媒体的优质资源打造的“津云”中央厨房3月31日正式启动运行。作为中央厨房内容聚合的重要载体,“津云”客户端也同期正式上线。

  “津云”客户端首屏截图

  “津云”大数据平台一期工程“新闻中央厨房”媒体融合项目——“津云”客户端,集新闻、资讯、直播、问政等内容和功能于一体,将成为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化学融合”的载体,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阵地。

  本着“移动优先”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与“轻前端、大后台、富生态”的设计思路,“津云客户端”新闻板块设置“头条”、“推荐”、“政情”、“京津冀”、“党建”、“津云号”等32个栏目,汇聚来自报纸、电视、广播、网站、新闻客户端以及优质自媒体的内容,包括图文、音频、视频、微视频、VR视频、无人机视频、H5、动新闻、读图新闻等全产品领域。


 

  “关注”板块内为用户提供感兴趣的“津云号”自媒体

  除聚合中央厨房生产的产品外,更是收录了来自全市各级政府部门、高校和行业组织等运维的1792个自媒体。


 

  “千人千面”的推荐频道

  借助“用户画像”技术,“津云”客户端能够对海量数据进行深度挖掘整理,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实现新闻送达的“千人千面”。


 

  锁定民生热点的“问政”板块

  “问政”板块依托北方网《党群心连心》、《政民零距离》的优质资源,全天候为网民开通网络问政通道。“津云”中央厨房利用信息定位技术,能够按照问题分类和地理信息精准锁定民生热点,可为党委、政府以网格化了解民情,快速解决民生问题和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提供动态的数据。


 

  “问政”板块内的《民生词典》

  根据民生数据分析得出的热点问题,该板块内还设有《民生词典》能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信息指南。


 

  “问政”板块内的特色栏目

  此外,“问政”板块还包括《公仆走进直播间》、《行风坐标》等特色栏目。


 

 

  “直播”板块

  “直播”板块依托天津广播电视台的资源优势,提供11套电视节目、11套广播节目的全天候直播,为用户带来便捷、流畅、清晰的视听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