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与甘肃省玛曲县签署帮扶框架协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寇益 编辑:袁野 2017-05-11 09:02:06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区与甘肃省玛曲县对口帮扶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区领导刘志强、李新、李海军、燕连玉、王志刚,玛曲县委副书记、县长严和平,玛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雪梅,玛曲县政协主席王永祯,玛曲县委常委、副县长薛瑞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刘彤主持。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北区与甘肃省玛曲县对口帮扶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区领导刘志强、李新、李海军、燕连玉、王志刚,玛曲县委副书记、县长严和平,玛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雪梅,玛曲县政协主席王永祯,玛曲县委常委、副县长薛瑞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刘彤主持。

  刘志强表示,非常高兴在鲜花盛开的五月迎来了河北区“远方亲戚”,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对玛曲县党政主要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志强简要介绍了河北区的区情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河北区是天津近代工商业的摇篮,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区上下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实施“五大战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态势。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河北区和玛曲县组成结对帮扶关系,未来河北区将以帮扶促合作,以合作谋发展,通过不断交流和走访,增进两地人民感情,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严和平代表玛曲县四大班子和全县5.7万各族干部群众对河北区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玛曲县的县情,以及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东西扶贫协作战略,带给两地的既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更是两地人民友好往来的有利契机。玛曲县将坚持自力更生与受援帮扶相结合,切实将河北区的帮扶帮助转化为玛曲县加快发展的新优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李新、严和平分别代表河北区人民政府和玛曲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天津市河北区对口帮扶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框架协议》。两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在河北区考察期间,副区长刘彤还陪同严和平县长一行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意式风情区、梁启超饮冰室、万福生活广场、天津市第二医院和育婴里小学仁恒校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