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文丹 唐娟 王树云 编辑:唐淑倩 2017-05-11 13:47:01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市西青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秀俊同志主持召开了西青医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参加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市西青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秀俊同志主持召开了西青医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参加会议。

  西青医院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讲规矩、强化监督,加强组织领导及协调配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查纠违反“九不准”规定的行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

  2016年西青医院进行组织调整设置,选举产生医院党委委员会及16个党支部,为西青医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院党委与各科室、各支部签订《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医德医风责任书》,全体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全面开展“无红包”医院创建活动;采取上党课、专题讲座、集中学习、自学、知识答题等形式,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全年共收到表扬信11封,锦旗205面,退红包2.54万元,拾金不昧26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率。

  张秀俊副书记强调,当前西青医院党风政风行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但是整体形式还是比较严峻的,部分科室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不深、重视不够,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淡漠等现象。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继续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继续加强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推行行风建设深入开展;注重防治结合,严惩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继续强化问责处置的震慑力。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世鑫同志最后总结,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担当担责意识,保证“两个责任”有力落实,面对当前形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追责问责机制,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强化纪律约束,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围绕医院中心业务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推进西青医院工作顺利发展。(“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