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系列讲座开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璐 编辑:袁野 2017-05-12 08:38:21

内容提要:按照《河北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系列讲座安排方案》的部署要求,10日下午,河北区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系列讲座第一讲,邀请市委党校党建研究所副所长张亚勇教授作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专题授课。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河北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系列讲座安排方案》的部署要求,10日下午,河北区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系列讲座第一讲,邀请市委党校党建研究所副所长张亚勇教授作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专题授课。刘志强、李新、李海军、燕连玉、沈志勇等全体区级领导和全区处级以上干部、西藏来区挂职干部共计500多人参加。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子英主持活动。

  据了解,本次系列讲座共分三讲进行,近日还将邀请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知名教授进行授课。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全区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条例》《准则》的基本要求和精神实质,坚决落实市委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推动形成“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津云”—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