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庆十九大主题宣传 津城一道靓丽风景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徐丽 编辑:侯静 2017-05-15 08:27:58

内容提要:夜色初上,津城流光溢彩。位于河西区友谊路与乐园道交口处的灯光花坛格外显眼,印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巨幅宣传牌熠熠生辉,底座上红色花团簇拥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大字。

本市迎接十九大、办好全运会等宣传牌已成为深受群众欢迎的新景点。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拿起手中相机、手机摄影留念。

  天津北方网讯:夜色初上,津城流光溢彩。位于河西区友谊路与乐园道交口处的灯光花坛格外显眼,印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巨幅宣传牌熠熠生辉,底座上红色花团簇拥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大字。自5月1日亮相后,该宣传牌已成为深受群众欢迎的新景点。途经这里的市民和外地游客都会拿起手中相机、手机摄影留念。

  今年3月底以来,围绕迎庆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我市在重点点位、重要线路、繁华区域着力推进迎庆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宣传。其中,已完成106个过街天桥、1.96万块建筑围挡的宣传打造。

  在旅游精品线路、游客集中点位、全运场馆周边,已打造2.8万块户外宣传牌。

  同时,在途经全市8个区的15个高速收费站出入口重点打造84个幕墙式大型宣传牌,并在高速服务区利用户外广告设施,投放主题宣传内容,制作张贴宣传海报5000余张。全市5700多个LED显示屏进行宣传推送。各地铁线路车厢的电子显示屏、站台屏滚动播放主题宣传内容,公交车身、公交站牌和候车亭采用不同形式刊发相关内容。滨海国际机场,铁路天津站、西站、南站,国际邮轮母港码头等重要交通枢纽的宣传打造同步推进。高校、医疗机构、银行网点、办公楼宇利用服务窗口、电子显示屏、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展示推送。我市各类媒体也拿出重要版面、黄金时段、显著位置,加大公益广告制作刊播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和“两微一端”营造线上线下良好舆论环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好东道主·办好全运会·喜迎十九大”等语句,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定“四个自信”等主题公益广告,都充分表达了全市上下迎庆党的十九大、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热情和心声心愿。这些主题宣传,设计精美生动,观后印象深刻,内容朗朗上口,群众喜闻乐见,已成为遍布津城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有助于丰富和提升津城的文化底蕴、文明内涵。据了解,我市将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为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主题宣传打造任务,同时向城乡基层延伸,营造更加浓厚的社会氛围。(“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