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开展第十四次社区环境卫生集中清整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05-16 09:17:45

内容提要:“迎全运百日会战”社区环境治理已接近尾声,5月13日是“迎全运百日会战”社区环境治理工程的第十四个周末集中清整日,也是最后一个集中清整日。全区61个委办局及13个街道联合行动,顶着烈日,克服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全区13个点位的私搭乱建、违章圈占、楼内外堆物、乱贴乱画等进行了集中清整。

  天津北方网讯:“迎全运百日会战”社区环境治理已接近尾声,5月13日是“迎全运百日会战”社区环境治理工程的第十四个周末集中清整日,也是最后一个集中清整日。全区61个委办局及13个街道联合行动,顶着烈日,克服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全区13个点位的私搭乱建、违章圈占、楼内外堆物、乱贴乱画等进行了集中清整。

  此次集中清整活动,各委办局及街道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对接到位,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成效明显。集中清整期间,社区环境治理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分成5组,深入各街道集中清整点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据不完全统计,此次集中清整共发动各级干部职工、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员工、社区居民、志愿者等共计1458人,出动车辆51车次,清运杂物、工程渣土117吨,清理堆物圈占110处,清整楼道293个,清除卫生死角259处,清除地锁及替代物36个,清除贴画小广告804条,拆除违章搭建1间、4平方米。

  下一步,河西区将以“垃圾大清理大检查大整改”活动为契机,继续严密组织社区环境“顽疾”整治、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社区环境治理任务,以良好的社区形象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