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慈善月”用行动传递温暖 让温暖延续真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05-17 08:20:00

内容提要:每年5月是“津南慈善月”,今年,津南区八里台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募捐活动来传递爱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家庭解决生活难题,传播公益成就爱。

  天津北方网讯:每年5月是“津南慈善月”,今年,津南区八里台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募捐活动来传递爱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家庭解决生活难题,传播公益成就爱。

  在津南区八里台镇大孙庄社区内村民们正在通过歌舞的形式进行文化义演,扩大宣传范围,仅仅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募集到善款五万九千七百六十元,今年五十二岁的孟祥刚因为车祸腿部落下残疾,每个月仅凭门卫工作挣得一千多元的收入,但是每次看到有爱心活动,他还是会奉献出自己一份爱心。“我献出我的一份爱心是应该的,应该做的,作为公民来说,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尽我点微薄之力,感觉到心里很满足。”

  积极参加“5·25”扶贫、助学、助残捐款活动,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献爱心、行善举,对困难群众是一种帮助,对奉献的人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升华。大孙庄村党总支委员马俊才说:“我们村是第二年举办‘5·25’这个捐款活动,村民们,本村的企业家们,都积极踊跃参加,因为身边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所以我们组织了这场活动,村民们都自发捐款,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一点点爱心可以铸成大爱。”

  在八里台镇双闸村通过进校园开展活动,中义村通过街头募捐的形式进行募捐,在今年5月,八里台镇慈善分会还开通了慈善募捐微信平台,用真情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们,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让爱的阳光普照八里台。津南区八里台镇副镇长宋宝芝说:“我们八里台镇各个村,都会通过不同的形式,举办这个‘5·25’慈善募捐活动,另外我们镇上建立了一个‘5·25’慈善募捐平台,微信平台,这个平台目前我们已经吸纳了一百多人,而且这个活动我们计划长期进行下去,通过微信平台,随时进行募捐,就是一个常年常态化的募捐。”(“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