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政府召开第9次党组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吴肖肖 编辑:王钰晨 2017-05-18 09:40:01

内容提要:5月15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党组会议,副区长刘金刚、胡学春、张健出席,副区长马希荣列席。

  天津北方网讯:5月15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党组会议,副区长刘金刚、胡学春、张健出席,副区长马希荣列席。

  会议学习了李鸿忠、盛茂林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委推诿扯皮、不作为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市国资委党委坚持“六个持续用力”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学习了王东峰在市信访办调研时的讲话《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依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上的讲话《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吕毅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改革篇”,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改革大势,强化抓改革、促落实的意识,高扬改革开放旗帜,切实增强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动北辰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上当先锋、有作为。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让真抓实干、担当有为蔚然成风,努力做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的表率,推动发展、攻坚克难的表率,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表率,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表率,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

  吕毅说,各分管领导要组织各部门,对照区级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对照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逐项盘点、逐个分析、尽快解决。政府系统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督促,特别是对一二三产、城市化建设、城中村改造、新市镇建设、环境治理等各项重点工程、重点任务,要明确各项工作进度情况,督促各责任单位和部门把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各项指标保持全市前列,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